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能源危機(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能源危機(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就在賽爾號隊員們取得“綠寶寶”能源將要出發時,邪惡海盜團利用千年雪狐使出了終極技能-時空轉換。所以,賽爾號隊員們被卷進了遠古時代。

  這時,發明家肖恩驚訝地說:“這裡是哪”?帶着疑問的賽爾號成員們慢慢往向前走。突然,有一個很小的神獸,他的名字叫“瑞諾”,發明家肖恩立即打開了精靈查詢機,卻怎麼也查不到,他們認為這就是傳說中的四大神獸之一,便一起同行。走到中途,瑞諾停了下來,吱吱的叫了起來,發現地上有一個龍族圖標,認為這就是時空之門,但怎麼也打不開。這時,瑞諾坐在了圖標上,須臾,天上出現了一個旋渦,將他們卷了進去,到了未知世界……

  在悠久的時空旅行中,他們的命運會如何呢,下集待續。

  甘肅省隴西縣城關一小六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能源危機(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能源危機(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