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鄭和遭遇海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鄭和遭遇海盜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大姐家,閑着沒事幹就找來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裡面講的是鄭和下西洋事發生的一件事。明永樂年間,蒸蒸日上的中國,航海經驗、造船技術、經濟實力都足以進行大規模的航海活動。皇上下令組建船隊"下西洋”"並選鄭和擔當這次任務。鄭和本姓馬,字三保,回族人。在朱棣還是燕王是就凈生入王府。因有功賜姓鄭字和。1407年,第一次"下西洋"的鄭和在會航時到了海盜的地盤遭到海盜的進攻,殺了海盜50000人,燒毀船隻200.平定了海盜之後把中國的很多東西賣到了海外。讀了這篇文我懂了只有國家強盛,才能弘揚把中國的文化,才可以影響世界,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當鄭和遭遇海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鄭和遭遇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