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盜藏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盜藏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盜藏金 標籤: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攀枝花市仁和區平地中心校五二班金洪洋 

  今天上街時,我看到幾個小孩有說有笑地吃着零食,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小時候的故事。 

  我那時才六歲,是對零食情有獨鐘的年齡,只要媽媽手中有吃的,我便一把搶過來,完全不顧媽媽的臉色——有時笑眯眯的,有時一臉怒容……因此,媽媽常常叫我黑耗子。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家,發現我的零食不見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鑽進床下找、搬開沙發找、差點沒把煤氣摔壞在碎片里找。 

  “唉!”我垂頭喪氣的坐在地上,“看來,我和零食good bye了!”天無絕人之路,我那不“亞於”獵狗的鼻子警覺的聞到了一股薯片的味道,我“順味搜尋零食”,發現了我的存貨——全在媽媽的柜子里! 

  我迫不及待地塞了幾口零食,心裡又想:萬一媽媽又把零食藏起來怎麼辦呢?得想個對策才是啊!什麼辦法好呢?正在我絞盡腦汁時,不經意看到了桌上的一本書《老人與海》,海?海盜?海盜藏金!我像得了神仙指點一樣,學着電視裏海盜藏金的樣子,把我的土豆片、牛奶糖、巧克力全倒在鞋盒裡,抄起玩具小鏟子就往外跑,來到草地上,挖了一個小土坑,並把零食放進小土坑裡,把它埋上,臨走時還不忘把土踏緊。嘿嘿!媽媽肯定發現不了我藏零食的秘密。 

  “黑耗子!黑耗子!”這又是媽媽在喊我了,“你偷了零食沒?”我態度很堅決:“沒有!”  

  “好!那你說,這零食怎麼會憑空不見呢?”  

  “我不知道,但你來找,我確實沒有拿。” “你把零食吃了不就行了?” “我有那麼大胃口,能兩小時吃完那麼多零食嗎?” “……”媽媽說不出話來了。我心裡卻暗自竊喜。 

  一星期後, 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房間時,我還在呼呼大睡,但咕咕直叫的肚子把我叫醒了,好餓呀,媽媽上班去了,爸爸還在打呼嚕,沒人給我做早餐啊!我要餓死了!忽然,我想起了自己的存貨,現在正好應應急!我拿起小鏟子就往外跑,在草地的一個角落裡,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零食。當我打開鞋盒,準備大飽口福時,我發現——我的零食長毛了!伴着肚子咕咕的叫聲,我幾乎要暈眩過去……  

  童年,是那麼回味無窮! 

  指導老師:金學仕

您正在瀏覽: 海盜藏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盜藏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