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博美狗“海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美狗“海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要想起那隻博美狗“海盜”,我就覺得有趣。 

  二零零八年正月十六這天是我的生日,舅舅送給我一條博美狗,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喜歡上了這條博美狗。它的身體像一隻小狼,長着一身棕黑色的的毛,眼睛大大的,嘴巴像一小段曲線,四肢又細又長,尾巴翹着,像一把指揮刀。看到它勇猛的樣子,我就給它起名為“海盜”。 

  剛開始,“海盜”理都不理我,過了幾天,“海盜”跟我熟悉起來,我餵食它也吃了。“海盜”吃食的時候像一個紳士一樣慢嚼細咽,非常的有趣。你瞧,我剛給它一根骨頭,他並沒有快速地吃骨頭,而是伸出舌頭慢慢地舔着骨頭,一吞一吐地,好像在品味什麼美味佳肴。怎麼樣,我說它像紳士沒錯吧! 

  漸漸地,“海盜”成了我朋友。每當我要上學時,它都會跟着我一起上學,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把它推回家;當我放學回家時,它就會遠遠地跑來接我;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依偎在我身旁,當我的小衛士。 

  啊!“海盜”你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的快樂,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博美狗“海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美狗“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