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常勝將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常勝將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常勝將軍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今天,我拿了一把“黃河”手槍去找我的好朋友玩。這個玩的約定早在星期三就跟朋友們說好了。我還帶了一把大槍放在袋子裡面。我有意穿了一條比較厚的褲子。因為,我和他們玩槍戰,如果被打中的話有點痛,還有一點是因為那條褲子有一隻拉鏈袋,可以放子彈。這一次我的這條褲子裡面放滿了子彈,還有一些錢。如果子彈打完的話,還可以去買一些。

走到好朋友家,我沒有想到他們都已經來了。我一到,槍戰就開始了。我們分成人數相等的兩隊。大家分散開戰了。

  我先和一個好朋友躲在一棵大樹後面,等到敵人過來了,我們不敢出擊。因為這時候我們和隊員們分散了,只有兩個人。他們向我們逼近了,我就和另外一個人分散跑了。我一邊跑一邊取出大槍,然後把那枝槍放在一個地方。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被他們逼到了一個死角里。我開槍還擊,他們人多一齊上來打我,打得我“遍體鱗傷”。我還是頑強地和他們戰鬥着。沒有想到我們的隊員趕來了。他們一齊向敵人猛攻。激烈的槍戰越打越精彩。沒有想到他們的人員也全部趕來了。大家聚在一起混戰。我們的子彈快打完了,而他們剛來的人還有許多子彈,我們只得撤退。我們馬上一起跑到一座破房子里去。我說:“現在我們子彈沒有了只有挨打的份了,倒不如你們把錢給我,我衝出去買子彈然後再和他們打。”大家同意了也把錢給了我。然後,我在他們的掩護下,沖了出去。我拚命地跑,終於衝出了對方的包圍。我跑到了小店買了七包子彈又回去了。

  我們現在子彈充足,人也得到了休整,所以在我們的全力衝殺下對方很快宣告失敗。我們大獲全勝。

  戰鬥結束了,我們高興地談論着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常勝將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常勝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