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霉將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霉將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隨着我的驚叫聲傳出,你會看到,我的書包上長滿了黑黑,令人厭惡的不明物體。原來經過了一個寒假,而最近又是霉雨天,“霉”大軍抓住機會,連夜朝我的書包進攻,侵佔了我的書包。插上“勝利之旗”,在上面為非作歹。我看着我才買不久的書包,既心疼又氣憤,一鼓作氣要剷除這些猖狂的“侵略者”.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奄奄一息的書包,放進清水裡浸濕,再滴進洗衣液,抓起我的武器—刷子,待時機成熟,便開始進攻。我左刷刷,右刷刷,奮勇殺敵,約莫過了十五分鐘,當我筋疲力盡,覺得“霉將軍”已經撤退時,我拿起書包一看,令我驚訝的事發生了,書包上的霉竟然沒有被我“擊敗”,它張牙舞爪,似乎在向我挑釁道∶“你也奈何不了我,哈哈哈哈……”

  我垂頭喪氣了一會兒,又馬上精神抖擻地干起活來,“果然不出媽媽所料!”我暗想。立馬拿出媽媽給我消除“霉將軍”的秘訣?除霉劑,聽說這可是霉將軍的天敵我又提了一桶熱水,把衣服再次放入,倒入除霉劑,不停地搓洗,果然,霉將軍見到除霉劑就如坐針氈,無計可施,最後抵不住強擊,趕緊帶着存亡的兵團灰溜溜地扔下領地落荒而逃了。我看着乾淨潔白的書包,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

  廣西北海海城區廣西北海海城區九小五年級:李海燕

您正在瀏覽: 大戰“霉將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霉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