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常勝將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常勝將軍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但是很冷,我和爸爸媽媽在樓下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羽毛球比賽。

早晨,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書。這時,門鈴突然“丁冬丁冬”地響了起來。我急忙走到門口,從貓眼往外看。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立刻打開門讓爸爸進來。

  爸爸走進門舉起手裡拿着的羽毛球拍對我說:“今天天氣這麼冷,我們來打打羽毛球活動活動身體暖暖身子,好不好?”我興奮地大聲說:“當然打!”於是,我換了一雙鞋子跟着爸爸一起走下樓去。媽媽看見了,也跟了下來。

  一場激烈的羽毛球比賽就這樣開始了。開始,我和爸爸兩個人打。每一個人發五隻球,先得十一分就算贏。我說:“讓我先發球。”爸爸說:“好。”我拿起羽毛球往上面一拋,然後猛揮球拍。那隻羽毛球帶着我給它的力量箭一樣向爸爸這一面射過去。爸爸沒有防備,沒有接住這隻球,球掉在了地上。爸爸輸了一分。“哈哈,我贏了!”爸爸拾起球丟給我,讓我繼續發球。現在,我換了一種發球姿勢,改變了發球的方法。哈哈,爸爸又沒有接住,我又得了一分。第三隻球爸爸打得更加小心了,終於把球打了回來。我就左右開弓,拉打結合,忽遠忽近,變幻莫測。爸爸也不示弱,沉着應戰。就這樣我們兩人來來回回打了幾十次,還是不分輸贏。後來,爸爸狠狠地擊球,這隻球很快飛到我這一邊。眼看球快要落地,我急中生智,來了一個海底撈月,把球救了起來,並且打了回去。我堅持着擊打羽毛球,終於又勝了一球。我和爸爸打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分出了勝負:當然我贏了。

  接下來換媽媽上場,和我比賽。媽媽從來沒有打過羽毛球,今天是第一次打,還不到四分鐘就給我打得敗下了陣。然後,爸爸又上陣和我對打。

  贏的繼續打,輸的敗下去換人再打。打到吃午飯,我都沒有下過陣。啊,我自豪地大聲呼喊:“我是常勝將軍!”爸爸和媽媽對我說:“孩子,要虛心,別驕傲,下一次再比賽!”我說:“不服氣嘛,你們可以多練練,我隨時準備應戰!只是我也會加倍練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常勝將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常勝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