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將軍請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將軍請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山羊博士還在他的實驗室製作着他研製的最新型號的“F4”戰鬥機。就在這時,有一條可怕的消息傳到了山羊博士的耳朵里:西北部地區的西北虎帶着一大堆兒小虎崽兒來攻擊我們這裡了。山羊博士聽了,趕到獅子大王的家裡,急忙向他彙報了這件事。獅子大王沉思了一下,說道:“明天讓所有的將士在軍事會議所集會,商量對策。” 

第二天,大家都到齊了,獅子大王把事情的緣由向將士們講述了一遍,又把放哨兵多多狗偵察到的最新消息報告給大家,大家都很震驚。就在這時,武將里最有名、最厲害的人稱“天下無敵”的馬將軍開口說話了:“既然是這樣,那我們就趕緊行動吧!”還沒等獅子大王回話,山羊博士率先說道:“馬將軍,猛衝是不行的呀,我們還應從長計議!”說著說著,兩人就吵了起來,爭得面紅耳赤。獅子大王趕忙阻止了他們倆個:“不要吵,有話好好說,山羊博士您先說說您的看法吧!”山羊博士開始說他對這場戰鬥的看法和對策。大會一直開到很晚。 

馬將軍氣沖沖的回到家,生氣的嚷道:“大王為什麼就那麼看重山羊博士呢?我的IQ又不比他的低,再說了,出去打仗還不是我們去,哪裡有他的份呀,還那麼多嘴,真是氣死我了!” 

第三天,山羊博士正要把他做的“F4”號戰鬥機拿給大家看時,正好遇到了馬將軍,他對馬將軍說:“馬將軍,今日可好?前幾日我在大會上和你吵了架,真是對不起!以後,還望我們能和睦相處,一起保衛國家呀!”“哼,別做你的白日夢了!”說完,馬將軍跨着大步走了。 

最近幾日,由於馬將軍的狀況不佳,所以,一連幾次戰鬥都失敗了,獅子大王的領土也少了很多。 

一次大戰回來,馬將軍生氣極了,因為,在戰場上馬將軍又輸了,還被敵人大罵了一頓。在回營的路上,恰好和山羊博士相遇了。山羊博士看到后就急忙避入了一條小路,把大路讓給馬將軍走。 

後來有人問他為什麼把大路讓給馬將軍走,是不是怕他了?山羊博士語重心長地說:“如果我和馬將軍再不和的話,西北虎他們就更有機會了。” 

馬將軍知道后,後悔萬分,便到山羊博士那裡,親自向他請罪:“山羊博士,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呀!當初,都是我不對,還希望您能夠原諒我!”山羊博士溫和的說道:“沒關係,以後,我們還有一塊兒對敵呢!走,我們一起到獅子大王那兒商量一下對策吧!”說著他倆就一起走了。 

從那時起,馬將軍和山羊博士共同對敵,把失去的土地又收復回來。最後,把西北虎打得落花流水,再也不敢來侵犯我們了。 

從此,大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大家又平安、幸福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馬將軍請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將軍請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