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鐵甲將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鐵甲將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屎殼郎,人稱“鐵甲將軍”。我一直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在陽光下顯深藍色。還有六隻強而有力的“鞋子”。怎麼樣我時髦吧。偷偷的告訴你哦,我還有一件傳家之寶,那就是在我的身體內側,有一對漂亮的翅膀,一般人我都不告訴,所以你要幫我保密哦

  我家住在一塊比較陰暗潮濕的地方,如果你想來參觀,那就提前來跟我說一聲,我們一家好招待你。但是,千萬不要野蠻地來挖,不然我就無家可歸、流落街頭了。況且我還有一個三歲大的孩子。我們一般吃的是糞球,說到糞球,我便想起了那段艱難的旅程了。

  那天,我對老婆和孩子放心地交待之後,滿懷信心得出來找食物。我來到平常找的兔子窩附近,卻發現一團糞便也沒有。哎!怎麼辦呢?家人還餓着呢,我垂頭喪氣地走着,很想回去,但又不能空着手,真是左右為難啊。

  突然,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團糞便,我眼睛一亮,立刻跑過去。

  我把它滾成了一個糞球,慢慢地滾回家,一路都很順利。

  可是到了一個斜坡。我不由得退了一步,哇!這也太高了吧,怎麼爬得上去。但是,我家人正期待着我呢,於是,我便英勇上陣了。

  我用力推啊推,加油!快到了。哎呀,只顧着推了,一不小心踩到了小石子,一打滑,連球帶人滾了下來。哎!前功盡棄啊。之後,我試着用頭和強勁的“鞋子”來推糞球。果然成功了。我就像是從地獄回來的一樣大口喘氣。(因為我剛才是一口氣退上來的)心想:我得加把勁了,不知前面還有什麼困難呢。

  不知推了多久,就在快要到家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動不了了。這是怎麼回事?我用力地頂,可糞球還是紋絲不動。我繞到了前面去看,可什麼也看不見。於是,我用我的“鞋子”和頭用力地把周圍的石頭和碎石子“扒”開。結果,原來是被插進了樹枝。我觀察了一會兒,爬上了糞球,慢慢地“旋”了出來。啊!終於在我努力下成功了!之後,我又繼續趕往回家的路……

  怎麼樣,你認識我了嗎?

  浙江杭州餘杭區臨平二小五年級:馬周彬

您正在瀏覽: 我是鐵甲將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鐵甲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