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怪味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怪味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2歲,雖還沒過生日,但怎麼說也是個大姑娘了。最近真讓人感到很奇怪,因為我在的父母眼中,一會兒長大了,一會兒又還小的,讓人摸不着頭腦。

  有一次,媽媽同事家來了一個小妹妹,恰巧那天父母都有事,媽媽就囑咐我:“今天我們有事,你就是小家長。一定要照顧好小妹妹,知道嗎?”我一聽媽媽說我是小家長,立刻拍胸脯保證:“明白,保證完成任務!”結果那小丫頭在我家玩的高高興興,都不願意走了。她父母把她帶走後,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小寧長大了呢,都能照顧好小妹妹了。”咦,媽媽說我長大了,太好了!

  可是,我的“長大夢”沒做多久就被打破了:一次,我和同學約好了第二天一起做作業,可是爸爸臨時加班,媽媽只好帶上我一起去醫院上班。我不願意失約,嘟着嘴不滿的說:“我一個人在家不行嗎?你上次不也說我長大了嘛,那鍛煉鍛煉我也好嘛。”媽媽立刻掐斷了我的小思想:“不行,不放心。等等,你說你長大了?你才多大一點兒啊,自理能力行嗎?不說了,跟我走。”父母命難為,我只好悻悻的取消了活動。

  唉,大人就是這樣,一會兒說我長大了,一會兒又說我還小。兩位,能準確告訴我嗎?我到底有沒有長大呢?

  蚌山小學五年級:張姝寧

您正在瀏覽: 成長怪味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怪味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