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味豆的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豆的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怪味豆的爹 標籤:怪味作文

自從遇到了大戰黃蜂的驚心動魄大場面,怪味豆受到了驚嚇,因此變得神經兮兮的。 

  “怪味豆呀么怪味豆,你怎麼那麼聰明呢……”他趁着周六下午這段最美好的時光,來到“小吃一條街”瞎轉轉,他哼着小曲,邁着小步,還不停的讚揚自己來“小吃一條街”簡直是太英明了!絕頂聰明呀!他的手裝在口袋裡,邁着輕盈的腳步,朝他最愛吃的“KFC”方向走去…… 

  突然,從遠處傳來了一陣怪異的叫喊聲:“怪——味——豆——”只見怪味豆嚇得面色蒼白,魂不附體。“媽……媽……媽媽咪呀……鬼呀——你……你……你想幹什麼……” 

  這時,綠豆、日本豆和豆漿做着鬼臉,狂笑着走到了怪味豆身邊。“我……我……偶滴老天!偶滴娘呀!原來是你們!”怪味豆立着的頭髮一下子耷了下來,身上的雞皮疙瘩也被人毫不猶豫地偷走了。“哈哈哈——”一陣爆笑聲在街上回蕩。 

  “你以為我們不會享受這麼美好的時光啊?自作多情!”日本豆嘲笑道。 

  “是呀是呀,看剛才把你嚇的那樣!應該給你錄下來,給咱豆豆班的同學放上幾遍。”豆漿隨聲附和。 

  “啊!哦也……救命呀——嗚嗚嗚……討厭!救命呀!”怪味豆發神經。 

  “你……你……你怎麼了……” 

  “天哪,你……” 

  …… 

  只見綠豆趴在日本豆和豆漿耳邊,悄悄的說:“忘了吧……他上次受到了驚嚇!” 

  “那也是你害的!”日本豆反駁,“上次是你這個膽小鬼用他當擋箭牌,讓他受到了驚嚇的!還當什麼班長!你要賠償醫藥費和精神損失費!” 

  “我不賠!” 

  “必須陪!” 

  “就不陪” 

  “不配也得陪!” 

  …… 

  “好了,不要吵了,我肚子可是餓的呱呱叫,快!快去吃KFC吧!” 

  豆漿維持了一下混亂的場面,四個人去世KFC了。 

  一路上,怪味豆一見到好吃的,就發一次神經。 

  走着走着,四個人看到了前面有一堆人,吵吵鬧鬧,不停地交頭接耳議論着什麼,走近一些,他們看到了大家實在圍着什麼東西看,可能,是出了車禍。 

  怪味豆見之,頭一扭,眼一瞪,箭一樣的沖了過去—— 

  “讓開!你們都讓開——那!那是我爹!”怪味豆大喊。 

  三個人愣住了,獃獃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都瞪大了眼睛,伸長了脖子,活像三隻木偶。 

  怪味豆邊喊邊往人群里擠,大家看到了,還沒來得及躲,就被他一把推開了。 

  “偶滴爹呀!偶滴”他沒把最後一個“爹”字說出來,因為——他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吉娃娃犬,正跟着它的主人,表演節目呢! 

  一陣哄堂大笑……

您正在瀏覽: 怪味豆的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豆的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