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跑no.1”的來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no.1”的來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院子里原來有一個小樹林,我曾經在那裡,獲得了一個“逃跑NO.1”的稱號。 

  那天,我下樓玩,突然看到一個長滿白毛的小肉球。我跑近點仔細觀察,發現那個小肉球居然會動!我心想:這是什麼東東啊?(就是狗嗎!只不過那時還太小,見識短還不知道狗是什麼東東。) 

  我很好奇,於是慢慢的向它靠近。為了摸清它的底子,我摘下一片樹葉用力的向它飛去……耶!命中目標,嗯?它好向沒感覺耶。可惡,竟敢無視我的攻擊,再來。 

我又多採集了幾片大的、硬的、鋸齒邊的樹葉,然後積蓄能量,給它來了一個我自創的天“男”散“葉”,緊接着又是一陣綠葉紛飛。發完功后我就躲在一旁靜觀其變……(結果你猜怎麼著,那個可憐沒人愛的低級哺乳動物遭受了我的一番狂轟濫炸后,竟然只用它的後肢撓撓它的耳腮。)我怒火衝天,對準它那較硬的、毛少的、豎起來的“軟棍子”使出我一招平生絕學“分筋錯骨手”。緊接着,一聲響撤雲霄的“汪”打破了片刻的寧靜。我的第六感,下意識和直覺一起告訴了我一個字:“跑”。我做到了,並遠遠地超出了它們的期望。那個白色的不明爬行物體跟我保持着一段距離。但是,由於體力和體重的關係,我們的距離漸漸拉近。情急之下,我一口氣跑進小樹林,左拐右繞、橫衝直撞,終於把它甩了,撿回一命。 

  就這樣,我被院里的小夥伴們受於了“逃跑NO.1”的榮譽稱號

您正在瀏覽: “逃跑no.1”的來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no.1”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