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包馬小跳出新書了,是《跳跳電視台》,我迫不及待的把它買了回來。翻開美麗的封面,我又看見了調皮可愛的馬小跳和他的鐵哥們:胖胖的唐飛、跑起來跟汽車一樣快又結巴的張達、廢話一籮筐的毛超,還有他的同學:高傲的“公主”夏林果、同桌冤家路曼曼。故事正式開始了,跳跳電視台是馬小跳辦的電視台,他和他的朋友們到處找新聞,寫得十分生動有趣。我特別喜歡的有兩個:紅黃綠三色飯球和虐貓事件。三色飯球是馬小跳的表妹廚藝高手杜真子的傑作,她把紅米莧、雞蛋、黃瓜和米飯放在一起,結果,就把米飯染成了紅、黃、綠,做成了三色飯球。我覺得一定很好吃的!

  虐貓事件是三個他們學校二年級的小女生竟然往流浪的小貓嘴裡灌辣椒水,還給小貓打耳環。馬小跳問他們:“是不是我們沒發現,你們還要繼續做下去?”他們竟然說是!恐怖,我越看越激動,越看越氣憤。可後來我才知道她們也很可憐,有一個是父母離婚得不到愛,還有兩個和她的遭遇相似。馬小跳到她們的班主任那裡彙報,班主任根本不信,就因為她們學習好,天哪!最後馬小跳把拍的錄象拿出來,班主任才信。不知道大家看了會不會同情這可憐的小貓。我們應該愛護動物,不應該傷害它們。

  《淘氣包馬小跳》還有很多內容,都是那麼的好看。大家也去欣賞這本迷人的書吧!

  同達小學五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