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縱橫八萬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橫八萬里》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人類居住在一個藍色的星球上。這個神秘而又多姿多彩的星球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打開《縱橫八萬里》這本書,它會給你一個完滿的答案。

  在這本書里,你可以知道看到富士山的壯麗景色,認識到素有“玫瑰之國”稱號的保加利亞,見到肯尼亞那爭艷,絢麗多姿多彩的蘭花,遊覽到悉尼美麗迷人的風光……它可以做你的嚮導,帶着你作一次環繞地球八萬里的旅行。

  地球不僅有美麗的風光,而且還是一個大寶庫。在這個星球上,還有許多不解之謎:到底有沒有尼斯湖怪獸,“雪人”是怎麼回事?……這些不解之謎還需要我們去探索,去解答。

  這本書的奇趣深深地吸引着我,它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它使我認識到大千世界的奇妙,看到了異國他鄉的美麗風光;也使我知道,在這個美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人們需要的是共同發展,共同進步、繁榮。人們渴望的是和平,渴望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啊!美麗的大千世界,《縱橫八萬里》讓我更加了解你。我一定要學好本領,爭取有那麼一天,我要對你作更深入的了解,我要探索你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縱橫八萬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橫八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