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有點害怕談論這部經典的成人童話。因為它太神秘,太奇妙,似乎我還沒有談論它的資格。我只有感動,讀完它的每次,都有想哭的衝動。它實在有讓人無法察覺的力量在控制着我們心中傷感的那塊區域。它的文字很簡單,很樸實,但是它散發出的魅力,我認為卻是沒有一部書可以企及的。

  小王子住在一顆很小的星球上,真的很小:只有兩座火山,一朵花,一個小人。挪動椅子就能欣賞日出和日落,三棵小麵包樹就能霸佔所有的空間。但是,小王子很愛他的星球,很愛他的玫瑰花。

  但是,小王子還是要走的。臨走前,他把星球上的一切都收拾得井井有條,給玫瑰花弄上了一個玻璃罩子。花兒很傷心,小王子也很傷心。

  王子開始了他的旅行,遇見了自言自語的國王,愛慕虛榮的男人,醉醺醺的酒鬼,忙的不亦樂乎的商人,辛勤工作的燈夫,不把花兒放在眼中的地理學家……最後,他來到了地球。

  小王子遇到了一隻等待愛的狐狸,那狐狸說:“馴服我吧。”,小王子不明白什麼是“馴服”,那狐狸說??建立關係。

  狐狸帶着小王子看到了山下的5000朵玫瑰花,個個都是嬌滴滴的,個個都芬芳迷人,小王子十分沮喪,因為原來他以為世界上的玫瑰花只有那一朵,自己星球上的那一朵。

  小王子整整在地球上呆了一年。他要走了。

  小王子輕輕的倒下,像一棵樹一樣,一點聲響也沒有。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和小王子的倒下一起結束了,悄無聲息

  小王子和他的花衝突是他的命運的轉折,因為這次轉折,小王子開始了他的追求,追求自己也說不清楚的東西,而當自己發現自己真正的歸宿應該還是那個自己的星球的時候,小王子,已經會不去了。他,輕輕地倒下。當他發現,已經來不及。每個人都是一樣,當我們開始尋找,就已經失去,而人們卻沒有珍惜當下,沒有珍惜尋找中的每一個現在。

  sanxiao五年級:大燕子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