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力板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板給我們帶來了什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如今,社會上流行着一種體育用品——活力板。活力板式樣很簡單,就是兩塊板,中間有一個可以轉動的軸連接,底部有兩個萬向輪,靠人們雙腳站在上面前後擺動產生動力行走,別看他樣子很簡單,你要是玩好他,裡面還有很多學問呢!別看這小小的東西,好像有很大的“魔力”,吸引着眾多人群,尤其是中小學生,簡直就是風靡一時,拒不完全統計,我們濰州路小學就有着一半以上的人擁有活力板或玩過活力板,可見這小小的東西多麼招人喜愛呀!

  其實玩活力板是一個很好的健身運動,他能鍛煉人的平衡能力和協調能力,也可以增強人的下肢力量。玩活力板也很簡單,快一點的一兩天就學會了,慢一點的也不過一周的時間,而學會以後,你就會體會到其中的樂趣了。活力板的兩個輪在行走時能發光,人在板上,不管在旋轉還是直行,都能隨心所欲,真有一種行雲流水般的感覺,如果再拿着一個紅纓槍,遠遠望去,就像哪吒三太子在雲間飛舞呢!而玩活力板對場地要求也不是很大,一般小區里都有供人休閑健身的場地,即便沒有,也可以到風箏廣場、市府廣場這些地方盡情的遊玩,那裡的場地也大,也很平整,還可以結交一些朋友,互相交流一些技藝。而活力板的商業價值也是不可低估的,就在媽媽帶我去買活力板的時候,賣活力板的阿姨告訴我們,這個活力板賣得很好,它的價格也不是很貴,材料不同,價格不等,從百兒八十元到三四百元不等,相信大多數家庭都能接受得了,節假日里就這一個攤點一天就能賣一百多個活力板,試想一下,全國有多少中小學生啊!它的銷售量該有多大呀!他不但讓銷售者和製作者賺了錢,而且還給很多人創造了工作機會,這個小東西的“貢獻”還真不小呀!

  但是不可否認,玩活力板也確實存在一些安全隱患,這也是大人們最最擔心的。特別是一些孩子在車輛行人都很多的馬路上玩,玩活力板要求地面很平整,但馬路上隨時都有坑坑窪窪,很容易摔倒受傷,而且馬路上車輛速度快,一旦撞上,後果不堪設想。在這裡,我提醒那些愛好者們,玩活力板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要帶好護手、護肘、護膝,在適當的場所玩,不能追逐打鬧,相互碰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其實作為家長,也不必過於擔心,對於玩活力板,我認為只要正確管理,合理引導,它的優點還是遠遠大於它的缺點的!

您正在瀏覽: 活力板給我們帶來了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板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