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和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和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主人家中購買了一台電腦,網絡開通后,小主人每天一放學就痴迷上網,網絡世界可真奇妙。一段時間后,小主人每天看書的習慣沒有了,學習退步了,考試出現了紅燈,書呢?真是又急又氣。一 次,書趁小主人出去的時候批評網絡說:“網絡,你真害人,你是個壞蛋。你看,小主人自從迷上你后,都變了個人,把我丟在角落,冷落一旁,成績也一落千丈。”網絡急忙說:“我才不是壞蛋呢。我不僅可以幫助小主人開發智力,而且拓展了小主人的知識領域呢!”書沉着臉說:“你還狡辯,說你是壞蛋,你就是壞蛋!”“我就不是,你才是!”書憤怒地說:“因為你,許多小學生迷戀上網,荒廢學習,而且還犯錯誤呢!”網絡紅着臉辯解:“我可真冤哪!我的優點還是很多的,只要大家正確的使用,我會幫助他們做好多好多的事啊!大家可以利用我聽音樂、看新聞、查資料、玩Q Q……我的用處可大呢!” 

  正當兩人爭論不休時,不知什麼時候,小主人已經回家了,他悄悄地站在門口看見了這一幕,心裡感到很慚愧。這以後,小主人懂得了如何讀書和上網學習了。 

  從此,網絡和書成了一對好朋友,上網、讀書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網絡和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