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李京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李京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作文課堂傳出一陣笑聲,不用說,那一定是李京璐在“搗鬼”。 

  我和李京璐從小就認識,他的個性脾氣,我是特別了解。別看他平時裝得很乖的樣子,調皮起來比我還能翻天呢!一些不熟悉他的人總把他當個好孩子,倒顯得我挺壞似的。唉,無奈呀! 

  今天,作文老師講人物的行動描寫,李京璐正好來聽課,聽着聽着,他就坐不住了,坐着坐着,便“溜”到了地上。老師提醒,他才慢慢地坐回到位子上。可是,過不多大會兒,他就又坐不住了。這不,老師說到了擦玻璃的具體動作應該怎樣寫,他激動得一下子從座位上“彈”了起來,然後又把手放在旁邊的窗戶玻璃上來回晃動着,還不時蹦一兩下,嘴裡念念有詞:“玻璃太高了,我跳,我擦……”喂!現在我們在上課,又不是大掃除,你擦什麼擦啊! 

  還有那一次,上奧數課的時候,女生們都在那兒老老實實地聽講,生怕漏掉了些什麼重點、難點。而李京璐卻跟個沒事兒人似的,一會兒和別的男生打打鬧鬧,一會兒又去招惹旁邊認真聽講的女生,煩死人了。還有,當別的同學在黑板上解答問題的時候,他在下面一會兒戳戳這位,一會兒逗逗那個,氣得老師肺都快炸了。 

  一個星期六,我到他家去玩,無論我拿什麼他都跟我搶,還得我什麼也玩不成,真是氣死我了。咳,李京璐,你能不能不要這麼調皮惹人煩了呢?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李京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李京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