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貝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貝利 

  泰安市三友小學三年級二班 

  劉懿 

  今天我去五姨奶奶家,回來的時候她送我一條狗,我給它取名叫“貝利”。 

  貝利長着藍寶石似的眼睛,可愛的鼻子,一張見到陌生人就汪汪大叫的嘴,毛髮黑白相間,像個穿着花衣服的小紳士。鄰居們都很喜歡它,見了它就會摸摸它的頭,它也會衝著他們搖尾巴撒嬌。 

  貝利很勇敢,我們家還有一隻兇猛無比的公狗,我們那片的人都不敢惹它,偏偏貝利不怕它,經常和它摔跤,雖然常常被它咬得遍體鱗傷,但貝利總是不服輸。 

  貝利很淘氣。有一次我的拖鞋找不到了,原來是被貝利叼走了。怎麼也不吐出來,我們全家一起抓它,可是它跑得實在太快了,我們跑得氣喘吁吁也沒抓到。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給了他一個肉包子,它馬上就去吃,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呀!貪吃的貝利扔下我的拖鞋,不顧一切去吃肉,我趁機把拖鞋搶了回來。 

  這就是我家那隻調皮又可愛的貝利。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