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綠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綠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綠箭”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劉守正 

  這天,我去上奧數輔導班,給自己疲勞的大腦“加負”。 

  趁奧數老師正講得正起勁而無暇它顧時,我偷偷拿出心儀已久的“綠箭”口香糖,準備把它“米西米西”,就故意把筆推下去,然後假裝彎腰撿筆,把頭低下去,趁勢趕緊把口香糖塞入口中。 

  老師在黑板前講得滔滔不絕,我在座位上吃得津津有味,我們是各得其所。正當我滿足地享受着那甜甜的、涼涼的美味時,忽然,老師的一聲厲聲斷喝:“劉守正,你在幹什麼?”說完,怕我銷毀罪證,疾步向我衝來。這時,我已斷定大禍即將臨頭,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口香糖藏在上牙齒和上嘴唇之間,不露任何痕迹。“張開嘴!”老師法官似地命令我,我笑嘻嘻地張開嘴,“嗯?怎麼沒有呢?”偵探老師看了我的嘴後有些失望。“哦!”老師像抓住了什麼把柄一樣欣喜“抬舌頭!”我不慌不忙地抬起來舌頭。老師疑惑地揉了揉眼睛,看了又看,“嗨,看來我真是老了!”聽了老師的話,我忍不住暴笑起來,為自己出色的演技,誰知那不爭氣的口香糖卻趁勢溜了出來。 

  糟了!被老師發現了,趕緊抱頭、收腹、提臀、卧倒,“綠箭”啊,都怪你,讓我的屁屁受罪了。 

  

  教師點評:一篇不長的小文,卻把課堂上的一幕寫活了,調皮的自己和奧數老師在課堂上公演了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老師的步步緊逼,自己的從容應對,都寫得活靈活現。 

  指導教師  李振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綠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綠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