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天堂——讀《賣火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天堂——讀《賣火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代表命運的火柴啊,點燃起你的希望與溫暖,給予那個可憐、無助、饑寒交迫的小女孩一絲幸福吧!

這是我發自肺腑的一句話,我多麼希望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能得到溫飽啊!哪怕只是一個烤麵包或一杯熱牛奶,因為她太冷,太餓了!

她,是一個孤苦伶仃、命運多舛的小姑娘,她的父母不像其他父母一樣疼愛自己的女兒。過年時,家家都應該在自己家裡過年夜,吃團圓飯,可小女孩只能冒着寒冷與飢餓去賣火柴,不能呆在家裡,不能享受到與同齡人一樣的幸福,不能得到應得的溫暖!她在那麼寒冷的下雪天,竟赤着腳走在大街上,上天對她實在是太不公平了,他多麼可憐啊!

再後來,她冷得不行了,就划著了一根又一根火柴,在亮光中,她看到了暖和的火爐,噴香的烤鴨,美麗的聖誕樹,那都是她的渴望啊!她渴望溫暖,渴望得到愛,可是,她連這些小小的希望都得不到,她多麼窮苦,根本得不到愛與幫助,甚至沒有人可憐她,她真的好無助!

最後,小女孩在亮光中看到了奶奶,以前愛她,呵護她的奶奶,她感到了幸福,感到了光明與快樂,就這樣,她在奶奶溫暖的懷抱下安詳地死去了。

我多麼想幫助那個無助的小女孩。我相信,在小女孩夢想的天堂里,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幻想中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天堂——讀《賣火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天堂——讀《賣火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