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終於第一次看到了日食。

  早上十點時,天突然沉了它的臉,然後一下子黑了起來,天邊冒出了一個小月牙,天地相間處露出了一道黑色的邊,天上的雲變成灰色,過了兩分鐘,月牙的周圍完全變得黑乎乎的,剛才還是火紅的太陽現在不知跑哪了,月牙閃閃爍爍,一會兒露出頭來,一會兒又躲在了雲後面,一剎那間,這黑乎乎的天空中,露出了兩片白白的雲朵,雲朵變來變去,一下變天鵝,一下變天使,一下變小鴨子…咦?這是怎麼回事兒,雲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不久又出來了卻怎麼會變得淺紅淺紅的,雲的周圍發出了彩色的光彩,如同鑲了一道彩色的邊。又過了大概五六分鐘,黑色的天空頓時了出笑臉,變得藍藍的,太陽又終於出來了。

  難道這不是偉大的奇觀嗎?這回看使出真讓人留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