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特意早起,目的是為了看日出。

  剛一開始時,天空黑蒙蒙的,看不見一點亮光。過了一會後,天空好像有了一絲光亮,放眼望去,天空已經微微露出了金黃色,真像一片金燦燦的小麥地啊!天空真像一個偉大的魔術師,一轉眼,把那一縷金黃又變成了橙黃,沒一會,一道暗紅色的光射了出來。天空越來越亮了,而暗紅色又轉變成了深紅。真是‘日出江花紅勝火“呀!太陽公公害羞地露出了一半臉,好像在偷窺這個世界。這時,公雞伯伯也在催人們早起了。天空中那五顏六色的朝霞也隨風飄散了。看着東方的太陽冉冉升起,我情不自禁地長嘆一聲:大自然真是太美了!我似乎融入了這仙境了。

  沐浴着金色的陽光,呼吸着早晨新鮮的空氣,人們開始了新的一天。再抬頭一看,太陽已經完全地鑽出了地平線,日出過後,世界又恢復了平靜。

  日出,真美麗!

  六年級:熊嘟嘟

您正在瀏覽: 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