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出真美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真美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好熱呀!一點也睡不着,於是,我和媽媽起了個大早,一起到東邊去晨練。

  剛下樓,一股清新、舒爽的空氣流動到全身,使人不禁感嘆:“空氣真新鮮!It’s a beautiful day!”聞着清新的空氣,我和媽媽手拉手,向東邊走去。越往東就越靠近田野,空氣越清新。還有微微帶些涼意的晨風,夾雜泥土特有的香味,和草的清香,還有花的芳香,向臉上,胳膊上迎面撲來,使人忍不住想深呼吸幾口,舒服極了!看看四周,我們被花草包圍着,瞧瞧旁邊的樹木,都是大片大片的綠陰。哦,原來這裡樹木很多,又是田野,放出的氧氣自然也特別多。空氣清新,涼爽,當然是散步的最佳去處。

  我極目遠眺,看見太陽才剛剛從遙遠的樹林深處升起,是一個淡橘紅,微微有點透明的(顏色比較淡),大大的圓球。四周沒有刺眼、四射的光芒。照在身上也沒有中午那麼火辣辣的感覺。出來晨練的人們,絲毫沒有感覺到太陽的存在。涼風還是向我們徐徐吹來,感覺涼颼颼的,特別舒爽。

  過了一會兒,當我們再看時,它已經由淡橘紅變成了亮橘黃,形狀變小了些。升高了差不多兩個瓶子那麼高,只要平視就可以望見。雖然有一些細小的光芒,還是不刺眼。空氣依然那麼清新涼爽,風,還是徐徐的刮著,只不過微微夾雜了一點熱氣,胳膊上也感覺到了稍稍泛熱。天空中的鳥也許感覺到溫度升高了吧,有的飛到樹枝上,開始短暫的休息了。

  玩了一會兒,我又抬頭看看太陽。已經升了大約一竿子那麼高,只要微微抬頭就能看見,顏色上沒有什麼變化。不過看它時不由自主的想眯起眼睛,而且還發現它的身邊多了許多道金光,開始變得刺眼了。空氣變熱了,身上也有些乾燥。涼爽的風不再刮來,頂替的是淡淡的熱風。身旁的花兒開的似乎更旺盛了,小蜜蜂更加勤勞的飛來飛去,不知什麼時,beautiful butterfly也在翩翩起舞。

  我一直惦記着太陽,散了一會兒步,又忍不住抬頭看看,哎呀!現在如果想睜大眼睛將它看得一清二楚是不可能了。這時,媽媽對我說:“看日全食的時候,不是可以用樹葉挖一個小洞來看嗎?看日出也可以這樣。”媽媽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急忙跑到離我們最近的一顆香樟樹下,摘了兩片葉子,挖個小洞,將一隻眼睛閉上,用睜開的眼睛對着小孔,便開始看起來。這回能看清了,我發現一道道金環將它包圍——金光四射。一定是這個金環在作怪,使得我們眼睛睜不開。剛才和媽媽說話的這段時間,太陽又悄悄的升高了,現在仰着脖子才能瞧見。這會兒,風已經完全變熱了,吹在身上,難受極了。

  太陽在一點一點的向西邊運動,時間也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的晨練結束了。收穫真不小,我第一次看見了日出的樣子,原來這麼壯觀!我激動的感嘆道:“The sun is shining,it’s a beautiful morning!”

  廣東珠海珠海市金海岸中學初一:李添蕾

您正在瀏覽: 日出真美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