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海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海日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黃山的雲海日出是不可多得的美景佳境。 

  終於有一天,我觀看了雲海日出。日出,雲海日出,你真美!東方開始亮了。一片白光從夜幕的邊沿泛出,遠山近嶺現出了模糊的輪廓。我們看見北面山谷中明晃晃、光閃閃的一片,似乎是放在深山谷中的亮閃閃的大鏡子,又如無邊無涯的水面。那,是雲海。山峰時隱時現,變幻無窮,雲海上下翻滾着,一會兒像萬馬奔騰,一會兒又似風牆林立。景象萬千,光怪陸離。 

  一會兒,朝霞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從黎明后的白幕飄了出來,抖開了她的新裝:橙紅艷色,繽紛燦爛,像一幅懸挂在天邊的織錦。遠處山谷中白霧蒸騰而上,天上的彩雲飄揚而下……啊!在這廣袤的金色世界里,有着我兒時的幻夢和希望。我多麼想插上雙翅,飛到這奇異的世界里,去尋找我兒時的夢! 

  驀地,從“海”空交接處綻露出一個紅色的光點。一瞬間,紅點又變成了圓弧,彎彎的,在五彩繽紛的朝霞簇擁下,一輪晶瑩剔透的胭脂色的朝陽騰空而出,在橙黃色的天幕上徐徐上升,像一個懸挂在天空的赤色瑪瑙盤,鮮紅欲滴,望之使人神采飛揚。一會兒,太陽便脫下了美麗的紅衫,換上了金碧輝煌的新裝。 

  祖國是多麼的可愛,她正像這噴薄而出的紅日,充滿了勃勃生機。 

  啊,雲海日出,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雲海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海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