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日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日出,氣勢雖大不如山上的日出氣勢磅礴,也不及海上日出的絢麗,但卻有一種別樣的美。

  在日出之前,天空像是披了一塊幕布,灰濛濛的一片,其中還點綴着點點的疏星,在這寂靜的夜空中,倒格外顯得美麗和明亮,讓人心曠神怡。

  我在這片寂靜中等待着,等待着。不知什麼時候起,大山那邊的東方開始亮出微微的亮光。公雞開始發出一聲聲嘹亮的長鳴,打破了這寂靜的夜,提示着人們新的一天的來到。此時,夜幕也緩緩地被拉開了,天空逐漸明朗了起來,天空中的飄飄雲朵,也換上了一身新裝,褪去了一身的烏黑,穿上了有些透明的新衣,顯得十分輕盈、飄渺。

  過了一會兒,朝霞穿着新衣悄悄地走了出來,它的艷麗和絢爛征服了萬物,立刻成為了主角,而雲霧和大山襯托着它,構成了一幅優美的山村日出圖。

  這時,真正的主角——太陽,從大山後面探出了害羞臉。漸漸地大膽了起來,伸着半個腦袋四處張望,逐漸上升,天空中出現了一輪橘紅色的太陽。

  初升的太陽不及正午時分的熱情,但是它更多有的是嬌艷、絢麗,在藍天白雲下,使人看了神清氣爽,令人深深地陶醉於其中,隨着時間的過去,這時的太陽脫下了紅衣裳,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新衣。

  太陽把金色的陽光灑向大地,照耀着萬物,陽光灑向屋頂上,也灑在了大片的農田上,灑在了辛勤勞作的農民身上。他們揮動着鋤頭,揮灑着汗水,開墾出一片片的新希望,迎來了新的一天。

  沒有刻意的裝扮,也沒有華麗的背景,家鄉的日出卻也有一種自然而獨特的美!它令我陶醉!

  初一:eternal兮顏

您正在瀏覽: 鄉村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