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學習了《看日出》這篇課文,知道了海上日出的景象十分壯觀,我也想看一看我們這裡的日出景象是什麼樣。

  星期天,我也特地起了個大早,在我們家附近選出一塊最高的地方,便目不轉睛地望着太陽升起的地方。只見那裡的天空還是一片灰白色。我想一定是太陽還沒有開始往上升吧!

  大約看了十多分鐘,我發現這片灰白色天空的範圍慢慢縮小,漸漸地被一片片黑雲遮住了。我抬頭望去,西部的天空還有很多黑雲向這個方向移動,而且越來越快。一轉眼間,已經把東邊的天空全遮住了。我想今天大概是看不到日出了。可我就是不甘心,仍然望着那裡,等待着奇迹的發生。

  一直等了一個多小時,黑雲也沒有散去,我繼續耐心地等待着,因為我堅信太陽一定會出來的。果然,八點左右,太陽從一片黑雲後面沖了出來,出現在半空中,發出刺眼的光芒。它旁邊的黑雲也突然有了光彩,這時候房子、樹和大地都亮了。這時候不僅僅是太陽、雲,就連我的心裡都是明亮的了。

  這不也是偉大的奇觀嗎?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