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大家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家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班裡有趣的事情可多了,不信的話,我數給你看看:1、2、3、4、5、6、7……哇,好多啊,不知道要數到何年何月才數得完呢,還是先說一些給你聽聽吧。 

  語文課上—— 

  語文老師搞了一個“當小記者”的活動,同學們由於經驗不足,所以鬧出了不少笑話。就比如說周丹丹採訪我時吧。剛剛開始還挺順利,可到了最後卻因為過於緊張而說錯了台詞,冷不丁冒出了這樣的一句話:“謝謝你採訪我.”我暈,明明是她在採訪我,我什麼時候採訪了她呀!周丹丹羞得臉紅到了耳根子。全班同學看到這樣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那笑聲差點把教室的房頂給震塌了。 

  數學課上—— 

  數學老師叫許華秦到黑板上算1/8*1/4這道題,我看見他在上面嘀咕了好一陣子才寫出答案。我聽不到他在說什麼,可數學老師卻聽到了一些。“一一得一、一二得二……許華秦,這些乘法口訣還要這樣念,我看你呀數學老師的話還沒說完,許華秦就開始分辯了:“才不是呢,我是從一八得八念起的。”天哪,還好意思說,這個在二年級就已經學了耶,我真有點兒懷疑許華秦是否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了。此時此刻,數學老師哭笑不得,我們卻是捧着肚子狂笑不已,這笑聲差點把大家的耳膜給震破了。 

  英語課上—— 

  英語老師叫一名同學來來朗誦一下課文內容,之後又讓周海達來評一下。也許是他看的抗日戰爭片,居然學着電影中的日本軍官怪腔怪調地說了一句:“不流利的。”一位同學接着大聲喊道:“‘馬達’說的沒有錯!”(馬達是周海達的外號。)剛剛笑得前俯後仰的我們,此時笑得更歡了。一隻壁虎正在牆上爬行,被我們突然而來的笑聲嚇得摔下來,現在還是生死未卜呢! 

  看,我們的班級就是這麼有趣,就像一個快樂的大家族一樣。我愛我的班級,你呢?你有沒有羨慕我在這個快樂的大家族裡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家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