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N多年後的一天,外星人“嚷嚷”來到了地球,他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幫助地球上的人把環境搞好,雖然他很恨地球人把地球這麼一個美麗的星球弄成這個樣子,但是這時候的地球已經被垃圾“稱霸天下”了。為了幫助地球重新恢復原來的美麗,,“嚷嚷”把他的家鄉的最好的環保劑都拿來了,可在地球上卻沒起到任何作用,“嚷嚷”就開始了他為人類創造清潔家園的“旅行記”,“嚷嚷”首先來到了森林,因為他先要防止洪水.黃沙。“嚷嚷”依照他爸爸原來來地球時的地圖來到森林后,他很驚訝,原本他還以為這裡還會有幾棵樹的,因為地球上的這裡是綠油油的,可他看見的卻是一片空地,“嚷嚷”四處找動物幫忙種樹,可才找到了幾隻快要遷移的小兔子,經過“嚷嚷”的幾番勸,那幾隻兔子才答應,“嚷嚷”和兔子一起開始種樹了,他們分工合作,十幾個小時就種了幾萬棵樹,“嚷嚷”又從包里拿出了“樹苗快速生長劑”,幾十分鐘后,樹苗就開始生長了,“嚷嚷”讓小兔子守護這裡,並給了它們幾件魔法武器。一天後,“嚷嚷”又開始出發了,前往下一個地點-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