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以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是令全世界人民為之震驚的天災。它雖不是發生在上海,但發生在中國。我們也生活在中國,可是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沒有四川人的經歷。 

  5月12日下午,就是那麼一霎那,房屋倒塌,傷亡慘重。原本說是7.8級,後來確認為8級,8級啊!多驚人的數字!此時此刻,中國人民的心狠狠地抽痛了一下。 

  是的,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的心連在一起,雖不能去四川探訪傷員,但我們能感覺到他們的痛!就在5月12日開始,每天夜晚都播着關於地震的節目。看着那一張長哭泣的臉,一支支救人的手,一雙雙期待的目光,只要是有血有肉的人,都會悲痛。我看見一位老師保護了四個孩子,自己卻死了。我看見一位母親,臨死前給孩子發短信。 

  一切都是那麼的悲傷,淚水又如斷了線的珠子。 

  地震以後,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出一份愛心。

您正在瀏覽: 地震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