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8級大地震襲擊四川省汶川縣。一座城市瞬間變為廢墟。地震以後,無數人失去了生命。無數人失去了親人,無數人失去了家園。全世界人民都在為他們捐錢、捐物,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他們。大家手拉手,心連心,用愛心為災區人民擎起了一片藍天。 

  那天,操場上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同學們的心情都十分沉重。領操台前用灰白色的石灰畫成了一個愛心,愛心中間寫着“5.12”幾個大字。我們要用蠟燭把愛心和大字點燃。在愛心的旁邊放着一個募捐箱,募捐箱里的錢都將用於災區人民重建家園。 

  募捐活動開始了。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根蠟燭,讓我們點燃。我們的心像火一樣在燃燒。帶着我們對災區人民的牽挂與祈福,形成了一顆火熱的心。 

  到了捐款的時候。同學們都把自己積蓄的零花錢拿了出來。一百元,一千元……那天,我們學校的捐款超過了15萬元!雖然前不多,對災區人民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但是這是我們對災區人民的一片心意。我衷心地祝願他們能早日振作起來,重建屬於他們的天府之國。 

  天災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以後,汶川一共收到了世界各地400億元的捐款。我相信,美麗的四川汶川仍然會是一座天府之國。汶川人民,振作起來,全國人民永遠與你心連心! 

  指導老師:李桂芬

您正在瀏覽: 地震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