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終於回到我那溫馨的家。坐在車上,我望着蔚藍的天空幻想着,回到家裡,舒舒服服的坐在床上,看着書,喝着冰水,享受着空調的待遇。可是一回到家裡,只見地板爺爺的臉上沾着灰塵,巴不得快點洗個臉;碗姐姐被蟑螂給糟蹋得髒兮兮的,正可憐巴巴地望着我;蜘蛛呢?也沒閑着,在牆妹妹的臉上塔起了窩,弄得牆妹妹沒臉見人,躲在黑暗的地方嗚嗚地哭了起來。 

 看到這一切,我的心一下子碎成了兩半。不過美夢雖然沒了,但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我一定要“ 報仇”(有點誇張喔)。 

 說干就干。我拿起掃把就開始“跳起舞,唱起卡拉OK”。 

 “喜刷刷,喜刷刷。 ”“喜刷刷,喜刷刷。 ”“我掃,我掃,我掃,我掃掃 掃。”“ 我拖,我拖,我拖拖拖。”“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 我一邊唱一邊掃起了“ 極地沙塵暴,”灰塵沒法,只好一個個搬家了。就這樣,我掃完地,我就拖地板,我拖完地板,我就去洗碗(有點像繞口令)。 

 時間隨着汗慢慢離去,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也做得差不多了。在把掃把和拖把“物歸原主 ”后,我頓時覺得心曠神怡。望着地板爺爺一塵不染的臉,碗姐姐一乾二淨的身子,牆妹妹開心的笑容。 

 我笑了,不是因為成果而笑的,而是因為我的美夢終於來臨了! 

 “ 哈、哈、哈…… ” 

 “咦?天!停電……”

您正在瀏覽: 回家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