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包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包以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丟包以後…… 

“喂,陳女士嗎?你們丟失的包已找到,我們已經送到了106班車的終點站,請你放心。” 

怎麼回事呢?請聽我繼續解說—— 

這天,媽媽、表哥、弟弟和我一起去市民中心閱覽圖書。一輛通往那兒的106班車剛好經過,我們就坐上了這班車。來到最後一排位置坐下來后,就悠閑自在地欣賞風景嘍!不一會兒,市民中心到了。在媽媽的照顧下,我們有說有笑地下了車。 

“咦,我的包呢?”媽媽沒走多遠,突然大驚失措。原來,手提包落在了那輛106班車上了。 

“裡面還有我的暑假作業本呢!”我頓時也變得不安起來。 

  我們的第一反應是打的——追106車,可是,過了一分鐘,也不見空車。下一輛106車也不見開來……我們當時真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 

媽媽急中生智,趕忙拿起電話,撥打114詢問: 

“你好,我兩分鐘前在106班車上的最後一排丟了一個手提包,裡面有孩子的暑假作業本,請問怎麼聯繫?” 

“請撥打85361007。”對方告知。 

媽媽趕緊撥了過去。接線員說會儘快通知駕駛員去找,並叫我們去景曇路終點站。 

這時,我們“撲通撲通”跳的很厲害得心才稍微放鬆了些,媽媽也稍微平靜了些。 

接着,我們等到了又一輛106車。在車上,媽媽又打了一下接線員提供的號碼,於是就有了開頭的那一幕。 

拿到手提包后,媽媽意味深長地對我們說:“我這個人啊,有個‘丟三落四’的壞毛病,麻煩你們以後幫我拿些物品,好嗎?”我和表哥羞紅了臉,趕忙拿過了媽媽手裡的包。 

這次丟手提包以後,讓我明白了以後要多幫大人做事。大人也有忙中出錯的時候,如果我們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能讓他們輕鬆一些,不至於手忙腳亂了。

  筧橋小學 五(4)班 王軼婷

您正在瀏覽: 丟包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包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