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它清澈見底,美麗極了!這可都是小區里的人們為保護環境,綠化奧運,才會使小河這麼美麗,人們從不往小河裡扔垃圾。

  一年四季,我家門前的小河中總是沒有一點垃圾,十分的美麗。

  春天來了,河裡的魚兒一條條躍出水面,好似“鯉魚跳龍門”。每到假期,我總是和小夥伴們一起到河邊去玩耍。

  夏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魚兒們都躲在家裡面吹電風扇,吹空調,睡大覺呢!一個也不敢出家門,都怕這炎炎的烈日把自己的皮膚給晒黑了。這下子,小河一下子冷清了許多。

  秋天來了,雖然秋天有點兒冷,可也算得上涼爽。小魚兒們都自由自在地在小河中嬉戲、玩耍,十分的天真可愛、活潑。

  冬天這個小娃娃不知什麼時候走到了我們的身邊。湖面上結起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只能看見小魚兒們在水底活蹦亂跳的身影,卻看不出它們在幹什麼。我想,魚兒們一定是在冰的下面歡暢活潑地玩着捉迷藏、警察捉小偷等什麼好玩的小遊戲吧!

  這就是我家門前的小河,我希望人們繼續保護環境,為奧運增添一份綠色,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