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我的家鄉在龍泉,那裡盛產水蜜桃,那是我夏天最最喜歡的水果。 

  春天的時候走桃花溝去,那可是處處都會有開放的桃花,像一條粉紅色的圍巾掛在山峰上。我們走到了山坡高處,那裡和原來不一樣,滿山遍野都是觀賞桃花的人,使安靜的山溝熱鬧起來了,桃花因而更加嬌艷了。桃樹像手掌牢固的撐在地面上,它那手指上的桃花盛開的笑臉,有時會有幾隻頑皮的小蜜蜂在桃花盤裡表演節目呢! 

當花兒凋謝了,你不要為她而傷心,你應該為她高興才對!因為她有了一個個小小的,綠綠的,毛茸茸的小寶貝呢,有的出來曬太陽了,還有的小寶貝躲在嫩綠的樹葉下面睡大覺! 

  夏天,一個個小小的桃子變成了:上面紅紅的,下面白白的,像個胖嘟嘟的小娃娃的臉,掛在樹枝上沉甸甸的。媽媽買回來了一些水蜜桃,那桃子是軟的,而且很甜,如果“有幸”,會碰到一隻蟲子與你共享桃子的時候,那會讓你終身難忘的! 

  我們的桃子還有“天下第一桃”的美譽,遠銷很多個國家呢?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