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我的家鄉在寧波,這是一座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城市,特別是奉化的水蜜桃,遠近聞名。

   早春三月,漫山遍野的桃樹綻開了自己的笑臉,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片片絢麗奪目的紅霞,艷麗極了。

   春去夏來,嫩紅的枝頭上掛滿了一個個青青的小桃子,羞羞答答地躲藏在狹長的深綠色的桃葉叢中,如果你摘下一個咬一口,這味道又硬又澀,讓你忍不住直吐舌頭。

   到六、七月份的時候,早桃上市了,它青里泛着紅,樣子就像放大的雞心,有我們拳頭一般大,遍身長滿了又細又軟的絨毛。只要在清水中洗凈了絨毛,咬一口,味道又脆又甜。

   直到八、九月份,水蜜桃真正成熟了,足有大人的拳頭那麼大,摘下一個,輕輕地剝開那薄薄的桃皮,咬上一中,水就會一下子沁入你的心田,既爽口又解渴,讓你越吃越想虼,怎麼都吃不夠。

   不信你來嘗一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