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麻雀的評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麻雀的評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老麻雀,它總愛唧唧喳喳,遇事發表評論。 

  這天,他看見地面冒出了一個嫩綠的小點,把附近的泥土拱起來了,便好奇的飛近問到:“你是什麼?” 

  “竹筍。”一個嬌弱的聲音答道,“我想冒出來。” 

  “什麼?冒出來!唧喳喳。”麻雀捧腹大笑。“我就看你有多大能耐,我拉一兜屎,吐一口唾沫就能把你蓋上,識趣點,乖乖躺着吧!” 

  麻雀又飛到一株桃花枝杈上面,只見一群蜜蜂“嗡嗡”地在枝杈間飛動,從花蕊里鑽進鑽出。 

  “咦?這是幹什麼?” 

  “我們想採集花蜜,釀成一缸蜜糖。” 

  “嘻嘻,小鴨子想生大鵝蛋哩!”麻雀邊叫邊笑,“這肯定是燈草搭橋--白費力氣。有眼前的美好的春光,你們何不趁機逛一逛,樂一樂呢!而是干這等蠢事?” 

  評論完后,麻雀有快快樂樂的飛走了。飛着飛着快靠近屋檐邊時,猛的看見一個灰團兒從鴿子籠邊掉了下去。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麻雀撲過去問。” 

  “我想飛上天。”一隻羽毛未豐滿的小鴿子應到,“可是,沒想到··· ···” 

  “喳喳!”麻雀的喉嚨里頓時滾出了一陣大笑,“傻小子慢慢走着玩好了,喳喳,想飛上天,幸虧沒把屁股摔成兩半,快死了這條心吧!”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有一天,麻雀又經過這一帶。他見到了啥?--一根新竹,挺立着指向天空;一隻灰鴿,在白雲間翻飛;還有,在蜂巢邊擺着一缸才取出的蜂蜜,那些小蜜蜂在缸邊快樂的跳舞呢! 

  “喳喳,這難道是事實?”麻雀睜大圓溜溜的眼睛嚷道 ,“你們莫不是在玩什麼魔術,來戲弄我這隻老實巴交的麻雀吧?” 

  指導老師:石禮濤

您正在瀏覽: 老麻雀的評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麻雀的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