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早,當我還在睡夢中時,窗外傳來“嘰嘰嘰,喳喳喳”地叫聲。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呀!原來一群小麻雀在我的窗台上玩耍呢!

  看呀!那些小麻雀多好玩,它們在窗台上跳來跳去,快活極了!麻雀的身子又小又靈巧,尾巴總是向上翹着,上下不停的擺動。它們頭上是一片褐色的羽毛,像蓋上了一塊小小的頭巾。白色的脖子,好像帶上了銀色的項鏈。黑色的眼睛雖然不大,但是顯得炯炯有神,眼珠子骨碌碌的來迴轉動,好像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特別新鮮。麻雀的嘴可真特別,又尖又長,嘴角有一處白白的,似乎吃飯時沾了一顆小米粒。

  我向它們撒了一小把米,它們先是離我遠遠的,看我沒什麼敵意,便一點一點靠近我,左看看,右看看,看見沒人,就吃上幾口,如果有一丁點的動靜就連忙飛起來,這樣來回幾十次,才把米吃完。

  多麼活潑靈敏的小麻雀啊!我聽別人說麻雀主要吃害蟲,但也有時要吃地里的糧食,這多不好!我多麼希望它們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木瀆中心小學五年級:燕歸巷的三月

您正在瀏覽: 麻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