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麻雀 

  最近,爺爺家門前每天都會飛起幾隻小麻雀,在門口找吃的,真討人喜歡。 

  小麻雀們各個肥溜溜的,一片片稻草般的羽毛,整整齊齊的長在這些小傢伙兒們身上。一個個靈巧而短小的小嘴長在一個小小的、靈活的、圓球似的圓腦袋上,還有兩隻黑寶石似的,一直眨個不停的明亮的小眼睛,被嵌在這個小腦袋中間。它們的腹部全是白色的絨毛,只要看了,就會想去摸摸,就在這雪花搬的羽毛間,兩隻金黃色的,小鉤子一樣的腳直溜溜的站在地上,而那小尾巴,則是幾跟長一些的土色的羽毛。 

  着可愛的小麻雀雖然在平時很容易見到,但是,在這一個個小傢伙兒的內心深處,還蘊藏着多的不能在多的生機,和無限的激情和活力。它們是那麼靈活,可以在樹枝間跳來跳去;它們是那麼勇敢,在野貓面前毫不畏懼;它們又是那麼活潑,經常在樹上打鬧。 

  它們吃食時更可愛。它們會先從樹上飛下來一隻,四處張望,等到沒有危險,再把其他的都叫下來,一蹦一跳的接近食物,然後才俯下頭來,用它們那短小的嘴撕撤食物,然後自己享用,吃完后,又一下子飛回樹上去了。 

  它們打鬧起來,不知要弄斷多少個樹枝。一個個又打又鬧,亂飛亂撞,還會在不打的時候七嘴巴舌地,好像在談論什麼。 

  麻雀,一個平凡的小生命,竟然會如此活潑,就是這個渾身上下充滿朝氣的小傢伙的存在;人人的生活,才會更加生氣勃勃,輕鬆愉快。

您正在瀏覽: 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