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我們學校的花園景色迷人:桃紅柳綠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桂黃菊香的秋天,青松碧柏的冬天,無不讓人嘖嘖讚歎。 

  春天,花園裡生機蓬勃,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小草從睡夢中醒來,花兒在微風中露出笑臉,擺動着小腦袋,好像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哦!”

  夏天,百花齊放,五彩繽紛,花兒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吹起紅色的花冠,有的甩出金色的絲絨,美麗極了。花兒散發出一陣陣芳香,引來了漂亮的蝴蝶,招來了可愛的蜜蜂。 

  秋天,樹木披上金燦燦的衣服,低頭一看,一張金色的“地毯”呈現在眼前,踩上去,鬆軟鬆軟的,可舒服了。 

  冬天,許多植物都在做香甜香甜的夢,只有菊花不畏寒冷,堅強不屈地在寒風中展示那絢爛的笑臉。 

  花園的四季原來這麼美,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