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清晨,我隨着蒙蒙的細雨,來到校園。走進校門往左拐,第一眼就能看見那片幽靜的竹林。 

  竹林里有一排開着小花的樹。每到春天,花朵竟相開放,遠遠望去,深綠色的葉印襯着粉紅色的花兒,好像青青的草原上漂浮着幾朵淡粉色的雲朵。走近了,你會看見有的花兒才張開了幾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地馬上就要裂開似的;有的花兒已欣然怒放,金黃色的花蕊從簇擁着的花瓣中探出頭來,十分引人注目。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每到陽光明媚的春天,花香四散開來,使整個校園瀰漫著陣陣清香。 

  竹林的盡頭,便是一片高大茂盛的竹子。雖然這時還不是春天,但竹葉的顏色中已出現了或濃或淡的新綠,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遠遠看去,竹子顯得更美,更有生機了!大片大片的綠色搭配斑斑點點的黃色,不由得讓我感嘆道:“竹林的春天真美啊!” 

  地上,一株株綠色的草緊緊地紮根在鬆軟的泥土裡,草尖微微向四周的枯草傾斜,好像在說:“夥伴們,大家快快長成綠色,迎接充滿生機的春天吧!”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這充滿生機而美麗的竹林。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春天,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