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位於東營市膠州路與運河路交叉路口。她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大家庭”,它更是一個鳥語花香的花園式大校園。 

  在學校的東北角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我們把它叫東花園。東花園分為東西兩部分,中間隔着一條長廊。花園裡種滿了各種植物,有垂柳、長春藤、日本櫻花、月季、菊花……,綠色的長廊上掛了許多名言警句,給美麗的東花園增添了几絲書香氣息。 

  春天,迎春花第一個來報道了,引起了小學生一聲聲喝彩“看!迎春花!”。小草兒探出來還有幾分倦意的腦袋,小樹也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空中飛來幾隻小鳥,在樹上蹦蹦跳跳,還不時發出幾聲清脆的叫聲。 

  夏天,各種花兒爭相怒放、艷麗無比,引來了蝴蝶、蜜蜂、蜻蜓在花叢中起舞。看蝴蝶穿上自己最漂亮的五綵衣,撲扇着一對大翅膀跳着幽雅的慢三步;蜜蜂們則三五成群地跳着集體舞;蜻蜓則要在美麗的女士面前展示一番,自我陶醉地跳着爵士舞。它們精彩的舞蹈招來了一群鳥兒,奏起了交響樂,一切那麼富有生機。 

  秋天,花園裡的菊花爭奇鬥豔,散發出一陣陣清香,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裙向我們微笑。一片片枯黃的葉子打着旋兒不斷地飄落,為大地鋪上了金黃的地毯,遠看就像撒了一地金子。同學們揀着自己喜愛的樹葉,放在收集本里,把美麗的校園永遠珍藏。 

  冬天,調皮的雪娃娃來串門了,小花園頓時變成了白色的沙灘,踩上去軟綿綿的。不一會,你又發現小花園成了童話世界里的“水晶宮”,是那充滿神奇色彩的美麗城堡。 

  這只是我們校園的一個小小角落,卻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