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位於怡福路和樂福路之間,坐北朝南,是一座美麗的校園。 

  走進校園,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左邊和右邊都是鬱鬱蔥蔥的草、木。特別是那片綠油油的大草坪,顯得格外的美麗。 

  春天,小草悄悄地從土壤里鑽了出來,春風一吹,小草們高興的點了點頭,好像在說:“哇,空氣真新鮮,世界真美好!”蝸牛在草坪里悠閑地着散步。 

  夏天,小草不怕熱,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茁壯成長,微風一吹,小草彎下了腰,好像在對我們敬禮。美麗的小白花躲在草坪里,不肯出來,怕烈日晒傷它那可愛的小臉。 

  秋天,小草變黃了,樹葉像金色的蝴蝶一樣慢慢的從樹上飄落下來,遠遠看去,草坪就像披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冬天,草兒仍然守護着那片屬於它們的領地,小白花和蝸牛都不見了,但是,我相信,等到明年春天,它們一定又會回到我們身邊。 

  你們說,我們的校園難道不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