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何時才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何時才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數姥姥最疼我,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飛了。姥姥從不讓我作甚麼學習以外的事,當我要作事時候,姥姥就急忙阻攔說:“你才這麼小,能作幾個事兒呀!還是長大再作吧!”

  今天上午,我作完作業后,閑着沒事,想去廚房學習切菜功夫。為防止姥姥阻止,我躡手躡腳來到廚房,姥姥竟然不在!太好了,我衝進廚房,迅速從柜子中抽出菜板和大刀,輕輕地打開水龍頭沖洗,然後來到冰箱,翻到姥姥儲存蔬菜的一格,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一小段青瓜和大蔥等。回到菜板處,單手拿起大刀,學着姥姥地樣子,朝着那一攤蔬菜就是一刀,不料菜刀落到菜板上發出‘咚’的一聲,姥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廚房,從我手裡一把奪過大刀說:“好小子,人這麼點就學切菜了。”然後指着我的“傑作”說:“看看看看,這是什麼呀,蔬菜拼盤么,還是用手撕的呀?來來來,看看我。”於是,姥姥拿起菜刀‘咚咚咚咚’,幾下子把菜切的細碎,轉身對我說:“看到了吧,沒真功夫就先別學,等長大了,有勁兒了再學。”姥姥的一番“狂轟亂炸”使我無言以對,只好萬般無奈的繼續看書去了。

  作孩子能享受到家長們的24小時保護,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能夠自己作一些自己認為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到底何時才能不再扮演家長手中的“寶”?我到底何時才能夠長大成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何時才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何時才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