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何時才是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時才是盡頭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歲月的輪子又一次的劃過了四季,回首09的日子,慘不忍睹,心酸,痛苦,累,煩,把我壓的死死的! 

  本以為明天會更好,本以為10年會帶來好運,我把希望全部壓在了10年,而10帶給我的一樣是滿目蒼傷。帶着滿心的希望踏進10年,而10一次次的踐踏我的希望,心中的痛苦從小就開始積累,長大的感覺使我不得不接受現實。壯志雄心被糟蹋,留下傷痕纍纍。不想與世俗爭雄,不想與世俗亂舞,不想的事太多,反抗以灰飛煙滅,只留下低頭不語的人,不知底何去何從。 

  蒼白文字的背後是蒼白的紙,撕開蒼白的紙,後面是一張蒼白的臉,最後蒼白的心在顫抖。假如時光倒流我想回到初三的日子,不為塵世打擾,安靜的讀書,不做世俗的從鳥。假如有來生我只希望我是棵樹,安靜過完一生。這些都是我的幻想罷了,永遠也成不了現實。 

  在自己心裡建造起一片內天地,永遠不與別人分享,直到老去!生活的苦難在多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真要為自己辯護找理由,我想那只是個借口罷了!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何須言駁呢?做了很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請你不要說無奈,道理你長大了會明白的。人生百味,暮回首以是人老黃昏后。以後的路還很漫長,社會在向我招手,我在向社會走去,路遙遙,何時是盡頭。

您正在瀏覽: 何時才是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時才是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