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5奇妙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奇妙旅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年後,我已經是清華大學的畢業生了。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我當上科學家之後,第一個願望就是去揭開黑洞的神秘面紗。終於,經過了我5個月的研究,我終於製造出來可以擺脫各種強大引力的飛船,但我還是不能確定世界上最強的黑洞引力。

  過了幾天,我已經可以穿着宇航服去黑洞探秘了。因為這是我的最新成果,所以能很快擺脫地球的引力進入茫茫宇宙。這段時間裡,我在機艙里一直思考着問題,比如“黑洞到底是不是行星,還是什麼東西?”、“他是靠什麼力量來吸收宇宙中的大小星體的?”等等。一想到這些問題即將被我解開,我就興奮得睡不着覺。過了3天,我總算到了黑洞。我啟動了飛船的最高馬力,以光速沖想黑洞。可當我衝到一半,便被一個東西給擋了住。突然,艙內的電源被全部熄滅。我用雷達一看,原來是以前被吸進來的小行星。我啟動了炮彈裝置,一下子便把那顆小行星給轟得粉碎。艙里的燈有恢復了。我又打開雷達一看,我已經到了黑洞的最裡層。只見四周全是小行星和飛船在東撞西撞。突然,雷達提醒我有不明的物體正在向我靠進,會是什麼呢。我向前一看,只見前方有出現了一個黑洞,我大驚失色,原來這才是真正的黑洞啊!我被吸了進去,我只覺的自己渾身上下就好象要被撕開來似的。飛船一下子炸成四分五裂。我的身體一下子被彈到了外面,我的身體漸漸失去了感覺。

  “凱凱,該起床了。”我被媽媽的說話聲驚醒了。我起床后,雙眼一直看着藍色的天空,完全沉醉在暢想未來之中

您正在瀏覽: 2015奇妙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奇妙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