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麵包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麵包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因為麵包車十分普通,怎麼會奇妙呢? 但是我說的麵包車就是有那麼奇妙。我說的麵包車不是普通的麵包車,是貨真價實的“麵包車”,下面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它的構造吧! 

  有了這種‘‘麵包車’’,就不用怕汽油污染環境,因為這個“ 麵包車”是用很大的麵包做成的。 

  這種“麵包車’’之所以和普通的麵包車不一樣,是因為這個“麵包車”的車身是用麵包做的;車身塗的不是油漆,而是用奶油做成的,你喜歡什麼味的奶油,就塗什麼味的奶油;車的燈是用酒心巧克力做成的;四個車輪是用果脯做成的,別看是果脯彈性比橡膠還要好; 

  人們坐在香噴噴的草莓蛋塔製成的沙發上,透過冰糖做成的窗戶外,大家會覺得心曠神怡;每當大雨過後,窗戶十分模糊,窗戶的兩側會鑽出兩根棒棒糖,來擦窗戶。 

  這種麵包車撞到人,人不會受到傷害,因為麵包車一但撞上人,人就會被奶油吸住,直到主人把車停下來,所以被撞到的人不會受傷。 

  我相信不久的這種麵包車沒有喇叭,車一但到了人多的地方,窗戶上鑽出一個布娃娃,大聲的叫“小心撞人” “小心撞人” “小心撞人” “小心撞人” “小心撞人”。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有人發明這種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麵包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麵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