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旅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旅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註定的邂逅,一段未了的恩情,千尋開始了她的奇妙旅程。

  最深刻的記憶定格在千尋撐着竹竿,抬起頭允許站在橋上那樣孤單的無面人與她們一起離開。她的眼睛在那一刻前所未有的明亮。無數的光芒迸出來,幾乎溢忙了整個水池。我知道,不管無面人以前怎樣,她都回寬恕他,她是那麼的善良。

  千尋撲向龍化了的小白,不讓他墜向地獄的深淵時,我看見許許多多勇敢的空氣因子圍着她旋轉,密密麻麻,好象要把她覆蓋。我知道,她在也不是那個因為未知而害怕得蹲在江邊哭得站也站不起來的懦弱女孩。她要努力適應這個奇怪的世界,她要工作,她要活下去,她要救她的爸爸媽媽。而此刻,她一定要解一直給予她鼓勵的小白。

  故事的最後,千尋贏得了把因貪吃而豬化了的爸爸媽媽重新變回人的機會。在千尋堅定地指着兩隻與其它豬沒什麼兩樣的豬宣稱是她的爸爸媽媽時,我想,是該離開了。千尋並不屬於這裡,甚至白先生也不能成為她留下來的理由。然後,她真的離開了。坐在回家的車上,千尋回頭看看,她是否有些許的留念呢?留念那個讓她成長的世界,留念那個有小白,有鍋鑼爺爺,有無面人的世界呢?

  千尋的奇妙旅程很短暫,但有此旅程,此生亦無憾。

您正在瀏覽: 奇妙旅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