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逃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逃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群熊貓在竹林里快活的生活。突然,遠處一陣槍聲打破了沉默。熊貓們知道:危險要來臨了。熊貓瘋跑,獵人狂追。最終,熊貓們被逼到懸崖上。熊貓們想跳過去。可是離對岸有8米長。幼年熊貓能跳6米遠;老年熊貓能跳5米遠;能跳8米遠只有這群熊貓里的熊貓王林休斯和他的妻子羅卡爾。怎樣能跳過山崖呢?

  獵人的首領威爾斯·卡庫吩咐一部分手下在懸崖的下面待命,如果又掉到下面的熊貓,就接住。自己和另一部分手下在這裡射擊。突然,熊貓分成兩撥,首先,一隻老年熊貓帶頭跳過懸崖了。卡庫想:這不是白白送死么?到時全部熊貓都會被我們殺死。

  但是,等老年熊貓跳到懸崖中間時,一隻幼年熊貓飛奔出去,等他越過老熊貓時,用力一蹬,幼年熊貓到了對岸。大家本來以為老熊貓摔下懸崖死了,但事實上沒有。老熊貓踩住懸崖上的一根樹枝,接着跳上了對面的懸崖。就這樣,一對接一對,所有老熊貓和小熊貓都到了對岸。

  現在只剩下熊貓王林休斯和他的妻子羅卡爾。林休斯讓羅卡爾先跳到對岸。卡庫氣壞了,趕緊聯繫了下面的手下,舉起槍向懸崖與懸崖之間掃射。隨後,嘩嘩嘩,子彈像噴煙花一樣噴上天空,可林休斯早有準備,他縱身一跳,像輕功水上漂一樣,踏着子彈飛奔過去。

  卡庫氣的頭都要炸了,連忙端起獵槍向前方掃射。但林休斯早有準備,他讓從懸崖下面發射上來的子彈和從懸崖那邊發射到這邊的子彈碰撞,這樣既浪費子彈,又不危險。這時,熊貓們高高興興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熊貓逃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