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讀書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讀書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來說,書是一位不開口的良師;書是一位可以傾心交談的知己;書是一塊飢餓時的麵包。我漫遊在知識的長河,探索《十萬個為什麼》,我飛翔在科學王國,叩問《可怕的科學》。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時而歡樂,時而悲傷。

  有一次,媽媽“下令”,讓我吃完飯就寫練習本。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裝作很願意的樣子走了。其實,我只是想偷偷地看會課外書。拿到《小櫻桃》我就如饑似渴看了起來,過了一會,我看得如痴如醉,一下子腦中一閃,總覺得有件事還沒幹完,但又不管了。漸漸的,我就入迷了,忽略了身邊的一切,放鬆了警惕。知道那響響的開門聲驚動了我。我直蹦書桌,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我的計劃敗露了。

  “唉。”我沮喪地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在甜甜的睡夢中,我竟然看見了文質彬彬的小雪,穿着靚眼的的衣服走了出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小雪長得一表人才。”正前面,我看見小櫻跳垂頭喪氣地走着,“原來是要大考了”。我還幫他們一起複習,看課外書呢!慢慢的,有一股刺眼的光芒射進來,原來是我被這美夢驚醒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們應該“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願書香同我成長,伴我成為睿智而高善的人!

  五年級:陳杉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讀書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讀書之旅 暫無評論